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认人

我认人脸的技术够差,
昨天看到学妹的母亲,也是傻眼.被那位家长说“我认得你,你不认得我了”
进了大学,也是被很多人认出是"珍琳"..可是我却不认得他们==

今晚有位远亲(婆婆妹妹~姨妈的女儿)~竟然从面子书上认出是我
我不认得她~~还拉母亲看她的面子书照片认人
只想起以前在古晋,喜欢去他们的家挖书看。他们的家真的有很多书籍看~~~==
基本的名著一定有,还有徐志摩的作品集...一堆武侠小说。真不简单的书籍收藏

LOL...不晓得还有没有机会再远赴古晋,到他们的家看看那些书籍。听姨妈讲故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