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外在美?内在美?

一个女生到底该追求什么?外在美?内在美?
你看到我在面子书放上自己拍摄的照片,就说找我谈怎样改造外表...
说我的脸多糟...我不是你的产品,对你的改造法没有兴趣
相信你认识我不只一两年了,我不懂你认为我变了多少

但~~~至少你知道...我不喜欢谈那些“美丽”...怎样变美之类的话题。
这是我觉得我和同年或很多女生不同的性格,导致不能和每个人谈得来。
不是我固执,而是我的兴趣不在这里。所以我也被母亲骂过..为何我一个女生不像其他女生一样爱美..照顾自己的=。=

我知道你是好心....可...我真不喜欢谈这些话题,也不想浪费时间在这里
我喜欢和朋友或家人谈
道理
母亲和弟弟们常常和我谈这些..分析性格....或咨询。父亲嘛..聊他的爱好=.=''叫我找电子产品...
中文...
例如:前几天和学长一起回来的时候,我就跟他聊到陈良...或各个老师们的文笔。我喜欢谈这些,听了有收获
真理....见证~
我喜欢听他人讲故事,分享他们的见证。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我谈...这样,我可以吸收他们的话....日后派的上用场,或警惕自己。最主要还是学习......

我想追求什么?
这个答案....是很难解释的。
自己也在矛盾中

我也察觉你变了
你变得很相信风水....星座这些
其实这些话题..早在上次我们相聚的时候就该和你谈
如果你愿意听我跟你谈福音,那我也乐意听你谈你的事情。
这样..我们不是平等?这样...你理解我的心情?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听他人劝告。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看不到你们的行动。
我看不到你们在实行你讲的话。虽然你真的是有心

抱歉阿...难得假期,不想烦这些外在美的问题。

1 comment:

Heren恩如 said...

我觉得人的想法每个阶段都在变....
你大概也不相信学姐我以前其实是个很不爱美的男人婆吧?
哈哈~可是这是真的哦...
可能某一天你也会开始注意起如何变美的咨询了呢?
呵呵,期待期待....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