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无题

今日,迎新月的负责人打电话问我的进展如何。o(╯□╰)o.....=。= 没概念,原本打算在这次假期的晚上找组员开会讨论。不过....因为假期阶段的懒散,所以严到今天才弄。应该会被骂吧==

=。= 真不习惯做组长,而且这还是迎新营.......zzzZZZzzzZZZ
上次Jason提过很多人在等宣传组宣传活动的那一刻才能行动,哇~~~~我行吗hmm...
大家都在等我的头脑,我的行动....我不懂自己有没有领导天分....=。=
对于那些部分,感到很陌生~~~~
乱乱的,没概念~~~
不能只按着所想的,吩咐他人做事...自己也要出点力....
只好慢慢地问他人,寻求答案==‘’
况且,这次还有我的好拍档在....希望自己行点....会做事点
人际关系也要想办法应付,和很多弟兄姐妹不熟....没合作过...hmm~~~==
本不想认真看待此事,但...不得不认真起来,
因为....这是考量自己的时候....有机会服事的时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