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回顾这个学期

看到很多同学在面子书上为这个学期做个总少不了“忙”...大家刚起头..刚决定自己要在学校服务的方向...他们纷纷为各自的社团活动而忙着...有部分和我一样决定提前回校做事...

这个学期,我除了忙...还是忙....我是第一次忙成这样...试过为了赶功课24小时没睡觉..疲惫的程度,让我在这个学期好几次晚上一倒下去睡就睡到天亮...或下午一睡就睡到晚上.我是第一次忙到这程度....过去的我是以闲空为名...至今不是...我不懂自己在忙什么...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看到了神的旨意...感谢神

这个学期,其实很感恩...透过很多摩擦,结交了一些好朋友...好姐妹...让我变得更认识她们...从她们的身上学到很多...很多...也很感谢她们的包容...很感动..很感谢好朋友的陪伴...呵呵,这个学期和她一起去新纪元好多趟....每次和她一起聊天...做两人在一起就好....这个学期试着和其他人敞开心胸聊天...谈谈自己的想法...这才发现自己是幸福的,神是爱我的...

还有家人...今天很意外收到两个弟弟的祝福lol....我看到家人的改变...虽然因着忙绿没什么顾到家庭...不过感谢神...弟弟们找到各自的方向前进...

压力...当我向家乡的朋友们提到自己这个学期压力很大时,他们不相信...没想到自己的压力重到自己扛不起...但最后还是走过来了...我发泄压力就是靠吃..所以自己明显的胖了...囧...

这个假期...是个很好的休息阶段...因为开学后第一个月就要开始为两项活动忙着..我不清楚自己会不会垮掉
想要参与自己家乡教会的活动,装备自己...
读经...看戏...和家人交流...教导弟弟...类似这些

 这个学期和同学走的方向渐渐不同...我不想再只是玩.专心侍奉.....只希望多学习...很感恩,这个学期从主修科学到很多...下个学期要坚定自己的方向,克制压力...不轻易感到挫折...要成长..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