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相处难...相处难

和她在一起一个房间...两个学期...一年....越来越不了解她...今天上机场更是表现了她对我的态度... 我知道她很讨厌我.因为我的坏习惯.甚至在我的背后说我的坏话.教会的契友们也有向我问起她的情况..我也不懂如何解释....过去的老师也说过她虚伪...今天在机场不小心触怒她..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小气...可是她对他人不是这样..对我就是这样...原来我就是这样讨人厌...目前还不懂怎样敞开心胸面对她和另外一个同学...我没有她们那么强悍..对人情世故...正在努力观察中...也许她们就是社会不包容我的的一份子?其实我也是很难包容她...关心是有限的...主说要为仇敌祷告...嗯,我会默默地为她祷告..有次还从教会的指导听到她打算学佛?这消息..我是不清楚...她在教会的团契组长也找过谈这问题...她们也有看到类似的情况,变得很难关心她...只是很想叫她的朋友帮忙劝动她.. 但她的朋友.....

做人难..相处难...但还是讶异神创造我们...带我到这世界...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