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以前不懂“傷”是何字...現在記得那味道...那感覺...真的好痛...記得淚水的味道...未能振作...
 終於理解何謂“觸景傷情” ...在電視上看到角色們在傷心... ._. 自己也慢慢的可以體驗那種心情...以前覺得他們很奇怪,為何可以哭成那樣。。。現在可以理解那種感受...以前從未這樣感受過
 這是近日的心情寫照...發覺自己被那情感牽著走...情緒受到動搖...很不穩定..前幾天和家人大吵一架...  他們觸到我的傷口.. 讓我變得很自責...很自責.... 
 吵架那天...頓時領悟... 我不可以被這情感牽著走...我有我可以做的事情....我有需要學習的... 只好慢慢振作起來...經歷是一瞬間的..但成長是緩慢的.. 主要我們慢慢地成長...祂有祂的旨意... ._.
 最近被學妹問一大堆問題...只叫她做好心理準備進入博大中文組...因為她對中文不感興趣... ._. 我就告訴她她不喜歡面對的事實.... 
 以前認為一名大學生...很威風..很驕傲..其實不然.. ._. 現在對“大學生”的印象改了很多...大學只是一個 “比過去更能夠自由學習的空間"...在這裡除了主修科...你想學什麽..想做什麽都行....因為這個四年的空間絕對會擴大了你的眼界....還是弟弟成熟...他懂他面對的...

...... ._. <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想哭... ._. 
  今天媽媽聽到鄰居稱讚我們這一家有兩個孩子就讀本地大專...告訴我和弟弟她為此感到光榮... ._. 我聽了後,只有靜靜的....
傷還是在..痛還是在..但不能因為這樣讓自己忽略了他人. 我只有學習順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