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無題

昨日的事情仿佛是一場噩夢...今早起床腦海裡仍然播放這這些影片...簡直不敢相信結果是這樣....很難接受事實...

列出一系列在第二個學期大部份做的事情後...想到一系列傷心事...也讓我看到神的恩典所在...才發覺第二個學期經歷的事情...包括這次...不過很意外地結交了一些好的姐妹...好朋友..... ._. 在人際關繫上我更瞭解某些層面.....沒想到連何老師都問我這件事....><''

華語兩科考得好差= =~ 下個學期又是面對同樣的導師們....hmm...hmm...下個學期皮要收緊一點.....

._. 主...你的旨意何在?

下個學期絕對不可以那樣了...
下個學期為自己訂下了目標很多...喜樂(抗壓..下個學期壓力大概比第一年學期重很多)..瘦下來(不可狂吃...lol )= =...課業....

現在只能讓自己冷靜下來...繼續過我的假期生活(什麽都不能做)...對下個學期沒有頭緒.只是生活中突然跳出一群junior....而且他們的宿舍離我們的宿舍好遠啊..

打算把外文科放在第四個學期重考.因為下個學期負擔太大....而且不打算重新選修其他外文...這道傷痕必在心中留下一道疤痕

我相信...每次的低潮都是恩典....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