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關心?

隨著歲月的成長,與身邊家人朋友的話題從課業、娛樂移到愛情上....與家人聊的話題變得越來越深....常常要和家人辯理論....

最近他們竟然把“愛情”移到我的身上....因為談到母親那個年代早婚的現象....兩個蠢弟弟對我擺出那種眼神,小弟還一直問我何時找一個...母親也跟我談這些....我告訴弟弟們他們關心的方向是錯的....錯的....明知老弟最關心我哪個方向(他最關心我內在的改變...),還配合母親和小弟..無言....我告訴他們少發白日夢....慢慢等...目前連自己的事情都不能管好...還去理這兩個字?

連老朋友也認真問我這些,因為很多人在我的背後透過她問我有沒有“他”....= = 在想哪來的緋聞這樣多...就算是在面子書與我聊的大部份男性朋友都是網友...平日更與他們沒啥交流..沒和他們見過面...現在認識的網友很少,但在網上處得不錯...聊了幾年...很少交新網友.....所以...我懂得分寸...嗯嗯嗯


 不過還是謝謝他們的關心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