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這....是什麽時期?

是時間到了還是年齡到了?...為何大家都問我那件事..連老朋友..好朋友都問...... hmm...前不久才被教會的姐妹問起..沒想到連一個好朋友都問,我以為她是看了我的博客才問我的...原來是她的教會的牧者為她們單身禱告。

在大学有遇到上帝安排给你的人吗?

為何最近被很多人問起這問題..純屬巧合?還是神透過這件事想傳達什麽話給我?

  • 我想上帝已经听到了你的祷告。
  • 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候了吧^^
 lol..再看看吧....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這是很正常的。我教會有個姐妹已經說好,若我結婚,要成為我的姐妹呢,而她才15歲而已~

珍琳 said...

原來歲月牽著我的手走到這個階段了。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