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矛盾

一通電話,把我的心情跌入猶豫的谷中...雖然這個學期告訴自己專心在教會中服事,對於IK的情況,自己有想到適量參加活動...只是沒想到最後被主席懷疑我把教會的新生名單全部交給IK的執委.... 不然他們怎麼知道有IK這個社團。我沒插手IK的事項. 也不曉得事情進行得如何....

我只向組長坦誠給他們三位新生的資料,因為是依據情況...但都有和新生談過。

“請問你介紹新生的時候是先介紹團契還是IK?”
我肯定的表示是教會....

其實沒想到他們會問這問題...

如果有人問我哪邊比較好,我的答案肯定是中立的...因為我不是以自己的眼光參與事工或服事..也覺得不必誇耀A或B.....無論新生們選擇哪邊,我都祝福他們....最重要的是他們在神的家一起服事...一切看神的旨意何在...我相信神與大家同在...相信神的安排....

這個學期告訴自己..學會順服
 ~~~~~~~~~~~~~~~~~
之後...原本只約了姐妹們一起吃飯,沒想到大家都來...主席就趁機向我解釋他遇到的情況...原來我只做錯了一件事...其實一回到宿舍,我就不停思考這件事..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心情很難冷靜,馨薇撥電致我的時候,我竟然...><'' 無言阿..我不懂要站在哪邊的立場看待這件事..只確定自己該做的就做,不插手的就是不插手..神會安排...姐妹們也安慰我這不是我的錯...昨日有向總組長表明自己的決定...馨薇早知道我的立場,也體諒我...非常感謝她們

其實這個學期,好不容易定下心情做出這些決定...我沒想junior如何看待我,因為言語就能解釋...要看行動。我相信junior們的選擇...

現在心情穩定了...讓這件事過去吧...

只是........好像是不小心感冒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