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餘下的假期

沒想到住在舊組屋的日子過得比想像中的快很多,後天就要正式搬回宿舍。這次是難得與教會的契友們住在一起生活,對他們有了多一些相處和交流。就如主席所提到的透過聯誼活動受益不只是新生們,我們這些senior也對大家多了一份瞭解。

種種的活動,給了我額外服事神的機會...接機和幫新生送入宿舍的活動、早晨的靈修、新生探訪和其他活動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第一次感受到住在姐妹家的歡樂。我也與另外一個玲玲有了多一份認識。因為都是和她住在一起和一起進行活動...

其實這次沒想到這樣多,只是純粹把自己交給上帝...沒特別期待任何事...因為行程不能計劃,只好交給上帝安排...的確我看到神的旨意,神給我的更多。我提前回來讓大家得到小小的幫助。連及時的信息問候也提醒姐妹一些重要事項。

在old flat的日子,閒空的時候就到恩綺家與她一起聊天...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找她聊天。感謝主透過這次的機會,與她多了許多交流。我說她很恐怖,因為她道出我的心事...還在他人面前把我的事情講出來...lol...不過還好她是我的好姐妹...前輩..朋友...否則不喜歡他人隨意在別人面前說出我的事情。希望可以再從她那裡學到更多東西...還有一年的時間和她相處。這次更接觸關懷事功和服事組的事項...因為大家都不在old flat..牧者就把這些事項交給我們處理,叫我們聯絡junior安排他們出席來臨的星期日崇拜。感恩,我得著了許多...也借此學習平日鮮少接觸的服事機會。

昨日無聊,恩綺就把她買的pssyla beads給我們做。教我們製作手工,送給自己的組員們。我做了很多十字架準備送給以後的新加入的組員們...其實有想過加入或參與關懷事功,只是覺得自己不擅長製作手工和有新的心思製作禮品關心弟兄姐妹們。連小組組員們的禮物,都沒送過半個或幫組員大方慶祝他們每個人的生日。除了上次送過一張照片給畢業的組員們。

透過接機活動和科系新生見面會和Junior們有了幾分認識...尤其是中文組...沒想到一部分的junior顯得活躍....有者甚至不聽意見,屢次串改科系時間表...zzzz...不曉得要如何帶領這批小瓜.hmm....開心的是我的直系學妹是我母校的學妹,還是住在serumpun...方便辦事

嗯..短短的一個星期收穫很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