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照片談事

今晚小組排練,聊天的當兒...組員們看到我的電話上的主頁照片是我和你的合照。他們說摘下眼鏡後的我很漂亮。那張照片很美....

大家都懂我和你的關係....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不懂為何...所以我和你的感情特別要好。雖然我們不同科系,你是第三年...我是第一年....因為你給我一種姐姐的感覺,其實我把你當姐姐看。你樂意讓我躺在你的懷抱中聽我訴說心情...安慰我...我很喜歡去你家找你....就像小孩子黏在你的身旁。雖然你不能完全瞭解我,我也不能完全瞭解你...但我們在一起是單純的就像中學交友..毫無目的,只想和你做朋友..大學很少可以交到這樣純真姐妹般的友誼....

是的...你是我最敬愛的組長...縱然你選我成為組長,我要連你的份一起為主做工!

友情...不一定要瞭解...但要理解...靜靜地陪在身旁就行了...
電話的主頁照是你,因為思念你....
我很想很想在團契中再次找回那種歡樂...
現在你畢業了,我覺得主要我在團契中學習獨立...明白去教會不是爲了你...不是一直黏在你的身旁

至今在帶領一個新的溫柔小組..因為你們都畢業了...多了很多新面孔,小組的情況和以前不一樣...我還在學習怎樣成為一名組長...雖然這些組員性格各不相同...但神教導我要耐心帶領他們...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當然你知道我們的關係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