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宣传

两年前:甘帮南甲中学华文学会负责管理部落格与面子书组长
大学:中文组之宣传组执委,迎新营宣传组组长,现在再做一样的事....

嗯...以前老师很厉害,得知我喜欢上网,就选我做执委..然后我把学会的部落格做得有声有色,后来依学弟学妹们的要求开了面子书户口...也经营得不错...至今由小弟接手管理

没想到上了大学有老师叫我做同样的事...只是这次负责宣传刊物。在教会负责宣传活动留下很深的印象,要负责构思宣传影片...想宣传方法...卫全学长讲这要与老师合作zzz...以前与中学老师也是那样,老师常常不经意放一个消息请我们宣传活动...久了就和老师处得不错


看来大家都喜欢叫我负责宣传活动....

心声:近日一直到大一生班宣传活动...他们大概看我看腻了...我也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