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思假期

假期未到就寫假期
對這次的假期,心裡的矛盾甚多...後悔回家,想參加教會活動...更想參與大專主日
但回家后又有事要解決....也不清楚有沒有把假期當做放鬆...

一想到開課後徐老師和莊老師的課業..就zzzzz....還有一疊疊的功課...徐導師叫我們背誦的文章....都累積在開課後交....

不過這次回家,最難得的就是可以見一見對我很重要的兩個人...老師和朋友...想見到老師,重新燃起對中文科的夢想。老實說在大學待了一年多,漸漸發現當初的心慢慢地被冷落麻木了。我真的喜歡中文科?對這些真的要好好地反省....不然在大學過得很空虛...只爲了功課而做功課,只爲了考試而讀書...其餘就是參加活動....也許這個學期主修的課程不是自己想要的或喜歡的...也許自己還沒發覺從中的奧妙...對其他科也是不感興趣..囧...嚴重的問題啊....這次回家的確要靜一靜...

沒想到昨晚她發信息問我二月的機票..因為她有意和我一起返校....她是K17,我們認識的時間算不長....這個學期才因為接機活動而認識對方...我覺得她是個心思單純,膽小...安靜的姐妹..她也是小組組長....雖然和我同一批進來大學就讀....她和我的朋友同名..Lina.感覺也是和我的那位朋友很像,看到她就像看到我的朋友...我那位朋友比較多話點.哈哈哈...她也是和我之前的組長同名“玲玲...”...在接機活動與她短暫的相處,很喜歡她...覺得她很不錯...雞婆的我有意帶動她...想要以組長的身份與她交流...互補互補...想要與她做屬靈同伴,難得在我這一批可以與我一起交流的姐妹不多....很感恩,借著這些小事她願意問我...至少我可以讓她安心?可靠?呵呵...

嗯...假期大概要這樣過...明天獨自一人出去,後天回....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