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坦白

雖然我為人誠實,但要我真的坦白..很難...因為我連面對自己都不能坦白
這幾日的確很難過...壓力大得我笑不出....這些瞞不過馨薇和慧盈...還有保鋆... 因為我把壓力寫在臉上

這算是第一次在小組中坦白,連這裡都沒寫...他人都不懂的事件...例如:其實我不想回...想留在這裡做功課...當大家覺得放鬆的時候我卻是感到壓力...其實已經連續幾個星期的weekend...都是很壓力,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預測...但必須進行... 例如小組服事安排...這些都是第一次進行..感謝神,沒有崩潰...這是這個學期我最大的進步。

當我真正感到很壓力時,是不想說話...擺一幅黑臉在那裡..這和在教會里表現的不同,大家也是鮮少看到我這樣子....剛剛連最喜歡的分享環節都不懂要說什麼...後來他們慢慢地挖出了我的心事..我有所感動就向他們坦白我的選擇~IK的服事.這些事悶在心裡很久了,終於說出來....雖然打算私底下找馨薇講..但還是選擇在7個人的小組面前說了出來..這樣好交代...這些是我想清楚了之後好不容易做出的決定。我只肯定這次做的決定不是盲目的,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

這是第一次在他人面前露出這樣的自己....軟弱的自己....很不習慣這樣坦白... 但總要學習...

慧盈在面子書上回覆
 感谢你的坦诚,不要太压力,每一个选择,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感謝MCG溫柔小組教我學會坦白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