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IKMCG

剛剛和欣學姐表明不想參與MCG的服事,因為想在教會中專心服事...
這個學期都在教會忙著服事,單單帶領小組...就花了我的許多心思和心力.昨晚終於結束假期前的小組活動....這個學期一直在思考如何成為一名組長....

這個學期透過教會服侍,帶領小組...經歷了很多...學習安排活動..關心組員..學習備課....在崇拜中擔任招待員.團契中擔任第一次LCD操作員...下次將嘗試第一次領會...最近則報名參加教會的課程在信仰上裝備自己...教會是可以讓我成長,透過服事經歷了神滿滿的恩典...神時時眷顧我。雖然不懂我是個什麽樣的組長,也被組員們投訴過...因為這是新的小組,新的面孔...而且陣勢龐大...不過我會學習的,透過信仰活出基督的樣式...時時調整服事心態...我很喜歡很喜歡小組,小組不是一個人...是每個組員。我很樂意與大家一起服事,向他們學習。小組裡有組員教我操作LCD.常常提醒我要做的事..教我安排小組活動...糾正我的口語....還有安慰我的心靈,聽我訴說心事...我很感恩...

今天在教會上課時,傳道要我分享成為基督徒的時間...想了一會兒才害羞地寫下答案“2012年5月”....我將確認信仰的恩典獻給IK... ._....雖然信主的時間不長,而且這個學期才開始經歷許多基督徒會經歷的事..例如..作見證...
還是很謝謝IK的姐妹們...呵呵...

傳道給我們一份功課,要求我們每個人寫下自己的見證。沉睡的記憶被喚醒了,有朋友要我用文字寫下見證...但還沒動筆...要想很久...

要放下...做選擇不容易...花了一年,終於想通了...我的起步是慢了,但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