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好姐妹好拍档

     今晚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小组探访,本想探访另外一个姐妹。结果保鋆推介再次探访世婷,所以就选择探访她。本以为会是一场普通且只帮世婷解决问题的探访。哪知,有不少的得着。过程中,保鋆抓住了与世婷传福音的机会开始和世婷谈福音。这是我第一次和世婷谈这些,发觉保鋆擅于抓住传福音的机会谈,为此感到感动。沉睡冷漠的服事心态,再次被燃起来了。只是一直被追問她的直系學姐的事。關於嘉玲的事情,這是我私底下想探討的。 ._. 事後,我們在車內為今日的探訪禱告。並表示要在這個學期內繼續關心世婷,studyweek要抽出時間陪她。

很開心可以在大學中遇到好姐妹...

近日的壓力、忙碌和病情把當初的心給壓碎了.因為生病,我才發現我的能力有限。因為生病,我想休息。今晚保鋆服事的熱心感染了我...她讓我看到小組中傳福音的重要性甚至是帶領他人信主的可能性。雖然她很忙....

嗯...大家一起加油

剛剛很意外收到矜賓的信息講下次備課如果她得空一定出席。哇...雖然下次備課的時間很早,但突然間收到她的這封信息有點嚇到和感動。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