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莫忘初❤

好久沒与她聊天...
把今天下午难得温习的时光献给了她...与她从这个学期的开始聊到学期的结束。
最近确实与她产生摩擦....但就此试着找着沟通的方式与她聊
与她一起反省这个学期做过的事,假期里该为主做什么...
是的,我们要思考..要反省...因为下个学期,不可以像这个学期一样堕落...不可以逃避
要学习向神敞开心胸...

感谢神,今天下午的聊天...获益良多...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服事...我要接受自己是组长,她是副组长..这神给我们服事的机会。
对某些事真的是感到很抱歉.. 欣学姐的劝导再次从她的口中说出...

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不过她要我理清 “为何要相信上帝?
._. 这是我常常在想..因为有些事真的搞不清我和神的关系...也许没试过完全将心敞开给祂看

不过我运用了“莫忘初❤” 在检讨我们与神之间的关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