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爱情?

o.o 每次在身边和他人提起...对男生的看法,或认为谁比较帅之类的话题一定引起身边朋友们的注意....大概很少听到我提到这些。因为我不了解这些。

很多人找过我帮忙辅导还是聆听关于友情...亲情...成绩...除了爱情...lol....

教會小組有一個弟兄即將結婚了,他邀請我們出席明年情人節在家鄉的某間教堂的婚禮。哇...好久沒出席在教堂內進行的婚禮了...

最近得知一个如朋友的学妹似乎遇到这问题...她分不清这是怜悯还是喜欢。我没想过她遇到这问题...

本不喜歡插手管理這些男女一事...但真的看不慣和不喜歡她的同學們在面子書上對她這樣胡鬧。我覺得不管她是不是戀愛還是單相思...他人都不應該拿這些事開玩笑。差點在面子書上和學弟學妹們吵起來... 最後還是請學妹別把這些私人感情放在網上...老實說我很不擅長管這些事....就看學妹自己啦....那個學弟...和他不是很熟,但有交流...還不錯啦..

何謂愛情?還是不明白那份情...有時看到某些朋友們在面子書分享他們的感情時,還是不明白那份感覺...o.o 也許自己在這方面是沒有經驗吧。

對愛情對我來說是一塊很陌生的領域....o.o 還是默默地將這私人感情...收起來...把它給忘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