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執委

      今晚有呈堂,所以沒有出席會員大會。身在呈堂處,心在另一處。沒想到欣學姐居然提名我做執委。我也聽說一些情況...唉,這個學期的確不懂大家把心放在哪裡。

      對中文組....的確還有那份心在...不懂這是什麽心...雖然表明不想在IK擔任執委...除了中文組。 因為看到自己可以做的部份...看到喜歡的....同學說我做得很有心阿...還馬上推薦我==~ 而且答應徐老師幫他宣傳刊物的事情不可以就此了結。

     其實現在還不清楚下個學期忙不忙,除了課業繁重。對於活動,沒有什麽特別要籌備的。也沒有人找我做事,有的話就一些可以應付得來的服事。例如:小組組長...LCD..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保持自己的心....平靜看待萬事...如果這是神要我做的。

和班上同學的關係還是普普通通...多了冷漠..還是我對他們冷漠?.o.o 算了,早已習慣...

無論如何,面對新一屆的中文組....大家還是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