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緊張


终于看到自己的名字印在上面了...后天...就是后天了..圣诞节.这和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服事表里的时候一样紧张。
家人很支持我入会,虽然他们没有在现场...
今天只是牧师和我讲解当天的过程。没想到牧师还认得我,记得我的名。._.

>< 入会阿...虽然只是小小的名字印在公会名下,对我来说却意义不小。我是不配的...但神给了我这机会。

嗯,没想到先比弟弟入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