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仰望2013

   2013來了....2012年我的生命經歷了小小的變化...漸漸明白神的旨意。昨晚在教會中以禱告的方式跨年,但過程以敬拜的方式。向神敬拜....我當著他人的面前禱告,禱告了許久,

昨晚結束后,才發覺我的大問題。就是我的情緒...情緒高漲,雙眼易被遮蔽,就容易犯罪..得罪他人。這點,真的要改。這不是喜樂...開心...這是撒旦在體內運行...不懂要怎樣克服...很危險...

     昨晚老實告訴某個姐妹,最近才看到她成長。也許該服事崗位是爲了讓她成長..所以神選她。雖然一開始可能遇到許多瓶頸。 她也說看到我有很大的改變

2013年,要繼續在主里不斷成長....生命不斷被更新。

這就是2013年,我的新願望。雖然還有許多願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