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感恩

       今天和鋆一起享用的晚餐又遇到華勝弟兄..三個人又像以往坐在那裡聊得沒完沒了。這個學期與這兩位新生特別有緣,在教會和MCG的小組相遇就算...日常生活中也常常不約而遇...每次不是我約鋆當兒遇到華勝...就是碰巧看到他們倆坐在食堂里聊天,然後我也加入話題咯。哈哈哈....其實不只單單喜歡與保鋆在一起聊,更喜歡三個人坐在一起聊。

     因為我發覺我們的心態很相似...對信仰...對生活...雖然三個人的性格完全不像...雖然一開始是我先帶保鋆....

沒想到今晚又遇到了...雖然很多時候都是華勝弟兄在看我和鋆在那裡聊...

感恩...這個學期有這樣的緣分可以相遇...希望下個學期可以常常這樣...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