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老朋友?

一个人的变化或看起来变得骄傲不是你的一言一语所能决定的,而是看你能不能接受变化过后的她。时间的流逝,新的生活处境导致一个人的性格不变那才要感到奇怪。

真正的友谊不是只停留在记忆中的她或过去的她...而是要接受现在的她...变化后的她。
心在
情在..就行了。

~~~~~~~~~~~~~~~~~~~~~~~~~~~~~~~~~~~~~~~~~~~~~~~~~~~~~~
昨日半夜和老友讨论新年拜年的事情,她提到被S朋友讲她变得很骄傲。据我所知S朋友是个思想偏向小孩子的,所以我劝老友看开点...做事果断点。这次新年不像新年,我的心情不在新年...在家...所以不是很想让新年变得忙碌和劳累。我不想勉强去朋友们的家拜年...对中学的朋友,我不是说心不在了...而是不能顾及每个人。如果每个人都这样要求,那.....

发觉自己不像过去那里把友情看得很重..抓得很紧...只是如果一直抓着过去,大家都不配合...那的确是件累人的事情。

人生就像筛选金子...经过岁月的洗礼,在脑中不断地摇啊摇..筛呀筛...最后留在盆内的就是金子....最在乎的朋友...事物。那就是最珍贵的回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