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惊讶

虽然只是隔一条走廊...但我们对彼此不熟...
今夜没想到你会找我...找我这个小人物倾诉你的心情...
我很讶异...因为你在班上是女强人...你自然也看不起我这在班上不怎么行的同学吧?
只是偶尔能到对面的房间敲敲门,借一下书本而已。
最近确实察觉你对我的态度突然转变...那种压迫渐渐消失...你还会找我帮忙?
甚至笑我的笔盒是pink colour. = = 那是只有对我熟的才笑的朋友...

其实对班上基督徒的情况不甚了解...我对自己的同学真的不太了解...但每次稳定6个人出席教会...参与服侍。这点我很感恩。今晚你却找我谈这些,算是第一次于班上同学谈起彼此的属灵话题。这算是第一次深聊...对彼此有多一点的了解吧...

你讶异我的观察力...嗯,很多情况我只是在观察着...但不表露...不炫耀我的观察力或刻意揭发那些情况。也许你是受现实的磨练...不再轻易相信他人... 总是一手包办...

今晚的你却找我倾诉心情...我有点吓到...因为我和你不深交...不过还是感恩...你会找我...透过今晚小组探访,我看到你很累...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你的软弱的一面.我第一次想怜悯你...第一次想把你当成朋友看待...想为你祷告

 我是不晓得你与其他四个人有多熟...看得出理念有些出入...

我觉得我能做的不是什么或帮什么..只能为一个人祷告...不过我还是可以当你的聆听者... 同学... o.o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女强人找我倾诉心情...之前也有一些明明和对方不熟,甚至闹不和...却找我诉说心情...这一点其他人看了也会吓到吧..我理解他们能力背后的苦..但什么都不能做...因为不熟。

加油...为你祷告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