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谈话对象

终于可以在班上找到一个真正可以和我谈话的对象了.虽然只有一个.....可能是宗教背景的关系,让我真正很难和他人好好地谈话....我和他人聊天通常不喜欢聊表面的东西..例如:明星...还有玩乐的东西...

所以有时他人看到我和鋆聊的话题里和其他人聊的不同....就是这原因...

我喜欢和熟人聊道理...可以启发思想或思考的聊天内容...也就是有内涵....

我觉得是时候要试着了解与在教会里一起服侍同学们...因为真的不了解他们...我不晓得各自的信仰背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