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变了

变了,
一直想写自己近况的变化
创意不再,"blog"也blog住
想不起过去的字字句句
想不起过去的网络生活
想不起过去的网络自由
只因,我变了

原来过去我沉溺于网络,论坛
网络的技巧是自学的
好像身边没有多少位朋友知道我开着一个blog
这个blog的历史有一年多了
=.=很早开吧。
开blog的原因一小部分是因为中五的华文老师

如今,忙于眼前事物
一直管其他的事情
变得较看顾“现实”
因为那是我应该看的
不再沉溺于“虚拟”中
不再向论坛学习
=。=只希望享受眼前这一切
只希望朋友们都安心,和她们一起享受
我的目的就这样简单
或许,有得就有失
脑子里想到的就是功课、念书
但觉得还是没赚到
就这样.....过
没感觉.....

其他的顾不了了
只顾得了自己
只顾得了自己的心情
不想股那么多、很累
虽然目前忙着这些事,
不懂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但我仍知道自己无限的可能性
还是有人会进来这里看看的

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