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谢谢你的肯定

谢谢你和周围朋友对我的肯定
虽然在教会中一直被称赞是个好组长...可是我不这么看待自己
因为我从没看好过自己...难怪这星期影响了他人...带组的心情
原来过去我从没肯定过我自己...我认为我一直是被他人看不起的小孩...我认为自己没有什么优点...因为他人对我的评价永远都是好多过坏...

我从来不晓得上帝在我身上做的大事
从来都不懂上帝真的要使用我
更不晓得我的生命可以影响多少人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一直不看好自己... ._. 所以不晓得神如何使用我
这就是过去的我...
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一些事情...虽然很迟很迟...但神却在这时刻

现在慢慢的...慢慢的看到...神要使用我..听到祂的声音...不只是看到异象...
慢慢的理解所有事情....那些真理...只要敞开心胸愿意接受...圣灵比与我同在
所以现在我肯定地告诉神,一切因祂而起...一切的经历都是神的恩典所在...
此刻我相信圣灵的存在...因为这些都是在我身上发生的...我很清楚告诉大家,神是真实的。祂是爱我们每个人的... 我要做神要我做的事情...继续聆听祂对我说的话...时时祷告...将自己放在神的手中....这就是信心...信心泉源来自上帝...喜乐泉源来自神...活着就是盼望...盼望不害怕失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