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复活节

今天是复活节,主耶稣复活的日子。感谢天父最近的生命再次被更新,与祂一同复活。因为祂爱我们,所以祂复活..祂真的是又真又活的上帝。我相信祂已复活,已活在我的内心深处。

但我经历了许多事,教会牧师赠送一本书为入会礼物,在短宣里被派与重任负责文书,准备灵修材料和分享见证。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分享自己的得救见证,生命的见证.不晓得如何分享..开始感受到神要做的大事...但我

要处理的事情很多...希望可以

刚刚得知一位青年作家去世,为他感到伤心。最近也慢慢地对生死看开了一些。

愿我每日在主里安静,思考祂为我所做的一切...祂要我行的事情...因我活着不再是我...是上帝与我同在...唯有真正将心交给祂,就能结出圣灵的果子...避免犯罪。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心是不是在神的手里...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