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不知多久没有哭...不知自己受的伤有多深,多恐怖
很久很久没有为自己的伤害哭..很久没有在神的面前哭
的确,再这样下去...不哭,我会爆炸
近日压力爬到了身体,健康...健康在提醒...身体已经在提醒

一直以来,从没人问过我要如何疗伤...只对我一加的批评...从没人问过我痛得如何...就算有,已经麻木了...答不出...看不出...
21年来一直是这样度过...从小受到的伤害一直累积到今天...这一刻,我泪了

今晚投在姐妹的怀抱里,一直哭一直哭....把过去受到的伤害,压抑在心里头的批评和压力给哭出来...释放情绪,吞在心里的刺好深...很痛很痛 ...眼泪如流水一直流一直流...泪水是咸的...心比咸味更沉重....

真的看不到身边的人...多爱我...多为我担心...真的不了解自己...因为很少人肯定我...伤心时,不懂要找谁陪...不懂要疗伤...没见到神...

因为痛过,才懂得怜悯...懂得分享...
现在要慢慢地面对过去受到的伤害,心里头黑暗的一面
这些是造就现在这性格的我...性格的问题...
慢慢地治疗...面对真正的自己...了解自己
求神带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