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家人...一个决定

     大选那天,一通电话导致我的心情混乱。原应专心做功课关心国家大局的我,却抵不住那通电话的责备,心情郁闷...找个角落哭了出来....

     最近确实发生许多事情,他们是最伤心最担心我的情况,生病时他们最伤心....我哭,因为过去的我太固执...伤害了他们....难怪那天在小组中提到家人的情况时,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今天做了一个决定,放弃报名短宣。家人讲没有时间陪他们....家人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他们。弟弟问教会重要还是家人重要?

     那一天立志不要让家人担心...很抱歉,这么迟才醒过来...

    母亲节要到了,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有很深刻的体会。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家。

    我想回家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