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老师


        与师为友..终身得益...
没想到这次回家,第一次约会的对象是敬爱如师如友的何老师...
老师请我和弟弟吃日本餐。后来还和我们一起购买制作手工的材料。

我很感恩,因为在我进大学之前遇到恩师...影响我念中文的老师...她对我像朋友...

在面子书与俊隆学长聊到,在大学中寻找 像我的老师这样的老师...
尋找中?
很多時候他已經出現在你的身邊
 
也许吧...只是我不够开放...
 
看到老师,与老师谈近况和中文...就燃起当初自己报读中文科的热忱...
不够可以在进大学前遇到这样的好老师真不容易...
谢谢老师...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一个好的老师不能以一个对象作为定义。好的老师可以有不同的风格和教学方法。

珍琳 said...

嗯...理解 =D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