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真心话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前面的路要好好走.要学着自己带伞撑伞, 因为这是你的人生, 所有的事,不论好与否,乐与悲,其实都操纵在自己手里.长大了, 要训练自己理智地作决定,客观地看事情,勇敢地面对所有的事.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本性也很善良,这个我是有看到


聪明是天资,是上帝赐于你的,所以要好好发挥


没想到在面子书与老师聊天.为之前的事情向老师道歉.....一直觉得自己需要与这位老师谈谈,她是第一位讲我聪明的老师。我很意外...自己有这样的特征和上帝给的恩赐。我不知道自己聪明。这位老师是进大学后第一次向她聊得这样开的老师....一生中,除了恩师...她是第二位可以和我这样聊天的老师。

老师...谢谢你 ,虽然你的课有点闷...不过现在我是打从心里尊敬您。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