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团契?

团契真的是温暖的嘛?真的可以结交朋友?
这些团契...这些聚会都是冷漠的...
难怪见到某些基督徒坚持不参加团契...
去了教会真的可以认识朋友?我想说的是~不一定
 这些教会过于注重活动...
来教会参加聚会久了就能真正相信神?
可见教会内帮助信徒们提升灵命或让非信徒们真正相信神比在宣教中传福音还要难。

为何许多契友参加崇拜和团契聚会久了,未能相信神?反而看到某些宣教士对某个地区传福音...反而更能让一个地方或一小群的人们相信神?
同样的前后花了数年的时间
为何效果不同?


宣教?还是从教会内实行吧

为何?为何...要让我看到这些异象...对团契的异象...





受够了...那几年的冷漠...
   我要做一个温柔的人!一个在灵里真正温柔但火热的姐妹...想要真正以温柔的心去爱那些来到教会却没人理的弟兄姐妹。神看人不看外表,看内心。温柔的人顺服神...那我也要学习顺服神的旨意。 终于明白,为何神带我加入温柔小组。靠着神,挪去心中的恐惧...心灵的黑暗。阿们...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