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过去的回忆

过去的回忆是什么?有哪些部分被忘记了...被深深地埋在脑海里...被遗忘了...
到底大学是什么空间?让我忘记许多的过去...
短短的两年内到上个学期我才发现自己的回忆里和内心里好像遗失了某些过去,想不起...想不起...一当想起,心思就会沉下去...沉下去...
即使看到姐妹遇到类似的事件,我也没有想起相关的事情...
反而是同学让我想起这件事

猛然想起,那些竟是不堪和让我感到讶异的过去...
真没想到...我竟然有过他...
而且那段事件还是发生在19岁以前,小小年纪的我...独自与他面对这样的关系...
很讶异,那时我居然理智地拒绝了这一切...很讶异,那时的我可以独自承受这样的事情
看回之前的博客,只在一处提到这件事...

 情感和过去的回忆是很可怕的怪物,
 好像从未正式面对..从未正式处理.. 
所以到现在都不能坦然地面对每个人
难怪我觉得奇怪,为何我的思绪这样模糊...不肯定

 昨日和今日向同学和姐妹分享这一件埋藏在心里许久的事情,顿时松了一口气...感谢主
如果这只是其中一件事,那么...还有哪些事情是我还未想起来的?消失的回忆?
很肯定的一件事就是...过去没有神同在,如今有神同在...
不再害怕...不再害怕面对过去...痛就让它痛 

这里是于2008年创立的...
真正写日记是从2006年开始,找到了更早的日记本...
要翻翻看看了...看看中学时期发生了什么事情...过去的自己过得如何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