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感恩

感谢神,祂丰富的预备
在我的身旁为我预备许多的恩人
上次在家乡教会认识这位姐妹,
我的小组副组长...
却为我解开不少疑惑
自以为在这里没有遇到可为信仰解疑惑的朋友,遇到她..就觉得她与这里的契友们不同
看到神在她身上的改变,虽然不清楚过去的她有什么经历...这不重要

与她相识(新年期间那一个月)一个月后,返校求学间偶然在面子书收到她的关心和注意
后来在信仰上跌倒,寻求许多姐妹们的帮助,我竟然找她帮忙解答疑惑。因为觉得可以找她解答心中面对的疑惑....虽然不想直接和完全地向对方袒露自己的事情。以下是她给的答复,至今贴在电脑里时时查看..和反省。

1.认识上帝和祂眼中的自己,
2.重温救赎恩典
3.相信祂接受你,但未必认同你
4.坦白对祂述说
5.听从并遵行祂的话

耶稣厌恶罪,但祂爱罪人,
祂厌恶你的罪,但祂仍爱你

 

      时隔一个学期返乡,上次很意外在团契聚会里她直接坐到了我的身旁...没想到是这样的相逢。以为与不熟的她交流会觉得怪怪的,没想到她对我的态度有一丝丝的改变,她变得了解我想寻求的是什么... 对信仰的疑问... 在团契中烦恼要不要参与团契的生活营,她直接引导我... 问我 想不想从该营会中学到什么...结果我的答案是没有...所以没有报名参加该营会。昨晚跟随她参与属会查经班,结束后与她返家的路程直接被她问...大专团契与青团有何不同...觉得青团的契友们如何..或灵命如何...

今天决定在家乡与公公婆婆和母亲一起参与新安堂的属会查经班。不麻烦这位姐妹劳烦载送...和跟随她参与母堂的查经班。她讲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到其他教会看看....

偶尔在生命中遇上与我不熟却可以这样聊得来的姐妹也是不错...且感恩。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