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学妹

    真正认识她是透过带她出席教会和唐牧师查经会。她只是偶尔出席崇拜,却是我带领所有后辈生里最让我放心的。很自然的放心,不只是因为她成熟。对信仰的建立和认知,她是超过我的。我不晓得为何中文组后辈生里出现像她这样的基督徒。

    这次假期,很意外在私底下和她交流不少。我们讨论许多关于信仰的课题,她与我分享许多资料阅读,我也和她分享。她给我的影响不少,很常提出很多刺激我对信仰思考的问题。有次,她问的几道问题深深影响了我 。这几道问题,一直思考思考...尤其是最后一道,这一句让我明白圣灵与我同在。




你得救了吗?
天国有你的位子吗?
你的救恩有可能失落吗?
基督上十字架怎么能够救你呢
祂付上了赎价,这赎价是什么呢
经上说,我们因信称义,称义是什么呢
圣父圣子圣灵地位有分高低吗
洗礼的意义是什么,灵圣餐的意义是什么
如何从罪中释放
主耶稣为什么上十字架
圣灵已经住在你心中吗?祂还会再离开吗?
圣灵是不是一种力量、能力?
如何与神一同复活?
为什么非要基督上十架?为什么一位伟大的人上十架却无法救我们
所以圣灵是神,不是单单一股力量对吧?
现在,圣灵有和你在一起吗?

她教我如何分辨真理,如何选购信仰书籍,如何在看信仰文章分析内容。真是了不起的学妹...她多数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