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不舍



接二连三一个个出门了... 再过一个星期就轮到我了...

不舍,因为经历了不少事...
不舍,因为这间教会..
.不舍,惊讶神对我的所作所为..
不舍,因为有大大地得着...
一个星期后,在沙登...在博大...在心灵上要继续向前迈进...突破生命中每个关点...

     很开心可以在短暂的假期认识到这位姐妹...虽然她是柯城的姐姐,不过没有给我带来那种压迫感。我们是在营会住在同一间房内认识的..之后,在柯城家也遇到她...和她聊得不停...可以透过 营会认识她真奇妙.她与我们分享状元生的苦处...明日她就要返回英国继续深造..在此祝她一路顺风...我和她好像在心中做了一个短暂的约定,明年团契再相见。 =) 感谢神...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