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配得?

._. 前不久,躺在沙发椅上使用平板电脑阅读资料时,老爸传来一句话‘要不要note 2’...那时整个人傻眼...他想买一台二手电话给我...没想到最近又再提起,我以为他只是讲讲或找不到就算了。

    刚刚和妈妈聊天才问起这事,爸爸认为我从来没有买过最好和新的电话.他知晓我喜欢这个...因为我觉得我不配拥有最好的...从小,只敢要求买中等品质的科技产品...只求需要的就行... ._. 所以买东西都会看价格和该产品在时代的脚步如何...一年前在IK退修营淑梨姐问我为何不敢说这是恩典类似的话...现在想想,我好像一直在拒绝神的恩典..这台电话确实很好,不是因为其名声...而是我确实看好和欣赏此电话的功能

  在心中告诉神,如果这是神要给我的..我要为祂好好地利用科技产品...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