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我的意念,袮都晓得。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诗篇139:2-3亲爱的天父上帝,
现在
我坐下,
我起来,
我行路,
我躺卧...
都感到疼痛...

我的软弱袮知道...
袮真的知道我的心情...
我的心思意念...
对不能强求的事情,只能学习放下...对无奈的事情,只能学习一笑而过和面对...
对无法改变的事情,只能选择接受那无法改变的现实...

我的立场,我的处境,我的情况不会因软弱而受到改变。
我要学习接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然后才试着去改变。
感谢袮,在我的身边为我预备许多贵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