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生气

今天是我的人生里第一次对着一个人生气。虽有着火爆的性格,脾气总是三分钟热度。发了脾气后,就没事。因为我太善良...

今天,你很厉害...能让我生气.从小到大,身边没有人可以这样触到我心中的怒火。你居然踩到我的底线,你居然违背了我对你建立的基本的信任。..

那种气在心里的感受,连看都不想看到你...不想理你...看到你,心里就涌起汹汹的怒火。只差没对你动粗,很感谢神我可以克制不良的行动。第一次看着残忍的自己无视你,对你做出冷淡的自己,冷淡的珍琳。

为何要在我立志改掉火爆性格,才让我生气?
我没看过这样残忍的自己...没看过这样冷淡的自己 
前不久立志在神的面前立志,不要被情绪影响,做出危险的行动... 也不要有什么报仇的行动...所以这次止住...在这里真的很感谢神
原来生气是这样痛苦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