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忙碌的一周

这星期将会是忙碌的一周
考试...功课... 教会小组表演... 学姐们的毕业典礼....论文
想要在sembreak回家之前好好地度过是不太可能...
要熬过所有难关才能回

~ 今天特别感谢我的姐妹美仪愿意来到教会帮忙我们的小组进行演出...前来助阵
她是我在IKMCG的温柔组长... 第一次看到SCMC和IKMCG跨教会的演出...
这次是两边的温柔组长一起合作~ 很期待.... hehe
组员们都这样挺我.. 我怎么不能振作?嗯~ 好好加油...再忙也要演

最近很感谢我的小组组员们... 一个个这么疼我... 给我意见...也帮我了我不少的忙
好~~~我很爱很爱我的小组....我可以看到每个组员们的心意
11月我会好好地给大家一个回馈~~~~加油


希望可以好好地做好每件事... 情绪化别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