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关系

感谢神,我的人际关系虽然不是很好,
但成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与我特别要好的朋友,姐妹们。
好朋友:巧芳,Lina Wong,泽君...还有现在的大学朋友

后来进大学的过程,
更让我遇到许多属灵长辈,属灵同伴。
她们教我爱神,爱人,爱自己。
她们教我凡事从自己与神的关系看待,出发,检讨

保鋆、馨薇、紫欣、瑞花、大玲玲、振仙...还有这位很想称她为姐妹的黄晓婷。
如果没有她们,我想我会在服侍的道路上迷失...
我想...神是不爱我的

与这位姐妹相识相处勉强有一年,那是去年在母堂团契小组中认识的。
她是我的小组副组长,与她交流不多
跟过她参与家庭式查经会,参与她的伴唱
这位姐妹很特别,外表带着叛逆性的短发,瘦瘦的身材
但我在她的身上看到神满满的作为...
原想与她有进一步地了解,不过就和她谈信仰..
对她的其他事,不甚了解。
只是很稀奇,她在大学短短四年内信主,而且改变是何等的大。

最近,因一些信仰的问题,而找她询问。她的有些答复,我至今难忘。
有的人就像未出生的宝宝
顺服神多过顺服人
[那么我们的坚持或许可以成为更多人的醒觉] 


4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为什么说神是不爱你呢?

珍琳 said...

也不是...就自己还没接受神是爱这回事。写这句的时候,我也觉得怪怪的。

Melissa90 said...

神爱世人啊,只是人不懂得神的爱。

珍琳 said...

学姐,这句话讲得好。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