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现实

现实是什么?
什么是现实?
哪边才是现实?

该听谁的话?
现在的我,根本被弄得一团乱
该听家人的话?老师的话?还是第三者们的话?

   可恨的传统观念,把华人害得一塌糊涂。圣经里提到要摆脱前人的观念,这观念是什么?
被长辈们的传统观念害得很惨,很惨。

    我还是比较适合informal的工作,我一点都不想教书。只是尝试听家人的话时却遭到这样的下场—被校方老师‘好心拒绝’。

    有的时候,不是我敢讲话。而是如果我们不表态,我们根本会被这些可恨的现实、知识、谎言给吞没。
 
    我知道有很多疼我,爱我的...长辈...所以才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