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离别之意

   毕业意味离别与成长。离别总带着不舍的伤感。对校园不舍?还是不舍与你分离?离别之意不在校。在这里三年半,最后只意识到自己的无能和无力。
   
   没想到你抱着我的那一刻,哭了,与我泪别。你把我抱得很紧很紧。我忍着泪水答应你毕业后会好好振作,治疗苦毒,不颓废。没想到你这样舍不得我,我以为你要我赶快离开、成长。 :(

   飞机上我留着眼泪回想当晚你对我说的话,心中满是不舍。谢谢你在过去至现在像耶稣基督一样不断以爱包容我的一切和鼓励我,非常感谢你接受我的一切,即使我们常常吵架。谢谢你让我看到自己的存在价值。谢谢你让我明白耶稣基督的爱是何等的伟大。谢谢你以基督的爱对待我。

   这次真的要离别了。下次不知何时再相见,最迟毕业典礼见。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