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爱袮不够深


 亲爱的天父

对不起,爱袮不够深。

过去绑架了现在;
怨恨充溢了内心;
黑暗遮盖了亮光;
愁苦夺走了喜乐;
罪恶欺骗了自由。

为何你却在此哭泣?
为何袮在十字架上?

对不起,爱袮不够深。

骄傲夺走了智慧
建立了自我
造成了忘我
无视于你

 对不起,爱袮不够深

知识偷走了书本,
《圣经》算什么?
你竟把它当知识?!

对不起,爱袮不够深;
谢谢袮,爱我,远胜我爱袮。

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诗篇34:4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