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信仰分享

    13岁那年随着洗礼信主。中学7年因没有人带领离开信仰,虽有去教会。

    大学因参与大学团契(基督教中文小组)的小组聚会重新接触信仰,开始在信仰上寻找答案。大学第二年,在与一位基督徒姐妹吵架下,她说了一句话,令我当场流泪痛哭。她说我的生命中有一块很硬的石头,其实我有很多伤痛。之后,我忽然看到自己的生命中有许多不堪的过去与罪恶。我用了两三年,挖出生命中许多的苦毒,让神医治。这过程辛苦,常常一人在夜里为此流泪、悔改。2014年,1228日,在姐妹的带领下,决志完全信主,重生得救。


   重生后,谨记自己的身份,用于改变。目前还在处理伤痛中。愿神带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