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交友圈

        近日,收到许多喜帖以及有机会站在教会的讲台上分享,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交友圈多广。如此这般的“恩典”,让我“无力承受”。我何等何能,上帝竟恩待我。

        为何,要在教会与生活中,认识许多教会领袖与教会未来的领袖。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教会未来的景象,上帝的作为。说真的,可以认识他们,真开心与令我觉得火热。尤其是,昨日与迷你班教会在外面的联谊。

         那日,台前分享,不小心让教会许多人认识我。看看自己的双手,拾起自信,我看到上帝在我身上的潜能以及未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