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烦恼

学业
最近常烦恼
因学业压力
身边的家长看着
我是会考生
就不断提醒我
念书咯!
烦了头痛
分数成为压力的客人
不停地想
不停地想
要如何才能
更上一辰楼
对一个个的科目
做了很多的分析和反省
尤其是语文科
华语..是我的追求目标
国语..拼一张文凭
英文..想在社会上立足

其它的科目
数学..怕怕嘀
科学..要考好它..喜欢这科
道德..把nilai先背熟..
美术..=.=不知道怎样补
历史..怕怕
马来文学..念熟故事
商科..背背背

做练习...
念书..
这些我会懂
只是真的希望家长们不要再
跟我说这些话..
让我安静..
让我想想
有时间念我的课外书

好想摆脱这些不必要的烦恼...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