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UPSP开始咯!

今天UPSR开始考试了
UPSR里PMR大约有整一个月
PMR离SPM整整一个月
想到就怕!
最近能把课业毛病能改的就改过来
今天才发现我连数学的Probabiility那里都不会
想到就气
还要老师出动"学生"帮忙教导
很生气...别人都会就我不明白
我不喜欢单单用听的而已
要作了练习才确定
好象以前本来不会做错的数学题目近来就做错
朋友说是因为我的心情烦乱
好象是真的这样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